晴時多雲

MLB》投完球倒地全場傻眼 釀酒人終結者進傷兵名單(影音)

2018/04/07 08: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二連敗的釀酒人開季就傳傷情,明星終結者克納貝爾(Corey Knebel)昨在主場比賽意外傷退,球團今宣布檢查結果為左腿腿後肌拉傷,克納貝爾已被放入十日傷兵名單,預計得缺陣4到6週。

釀酒人昨在主場迎戰小熊,克納貝爾在球隊0:6落後時於9局上登板,1出局後投出觸身保送,挨轟被拉開到0:8,克納貝爾接著投出三振取得兩出局,面對下一棒拉史特拉(Tommy La Stella)先投1個壞球,接著一顆95英哩速球進壘讓打者揮棒過半被判好球,不料克納貝爾完成投球動作後竟倒地不起。

防護員緊急進場詢問狀況,克納貝爾按著左大腿後側、表情痛苦,傷側當下無法負重,隨後被攙扶退場休息,準備不及的釀酒人換上工具人培瑞茲(Hernan Perez)接替投球,只花1球就讓打者擊成飛球出局,培瑞茲成為釀酒人自2010年球季後,首位登板投球的野手。

意外傷退讓球隊措手不及,但MRI檢查結果顯示傷勢並不嚴重,讓克納貝爾暫時鬆一口氣,「沒有比任何人想得還要嚴重,我昨天真的蠻擔心的,但今天起來以後覺得好多了。」克納貝爾說,釀酒人已從小聯盟叫上聯盟排名第13的潛力新秀Adrian Houser支援,尚未決定終結者代班人選。

26歲的克納貝爾去年5月接下終結者職位,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單季出賽79場、防禦率1.78,39次救援成功排名國聯第三,投出126次三振寫下隊史牛棚投手紀錄。

克納貝爾投完球倒地。(USA TODAY Sports)

克納貝爾無法自行站起。(USA TODAY Sports)

克納貝爾被攙扶退場。(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