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驗出禁藥遭禁賽80場 紅襪頭號大物極力喊冤

2018/04/07 10:22

紅襪頭號新秀被驗出禁藥遭禁賽80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方發佈最新聲明,4位小聯盟球員因違反藥檢規定遭到懲處,其中紅襪頭號潛力三壘手查維斯(Michael Chavis)因驗出禁藥被禁賽80場,但查維斯極力喊冤,強調自己從來沒有用過禁藥。

查維斯透過聲明表示,過去幾個月以來他都在尋找答案,想弄明白為何一種他從來沒有聽過的禁藥成分,會在自己的尿液中被發現,但他已經沒有時間搞清楚真相,因為今天已經接到官方的禁賽通知,「我只知道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未來也不會故意服用禁藥。」

查維斯表示自己完全支持聯盟的禁藥政策,但也要極力捍衛自己的清白,強調只要夠認識他,就會知道酒精和藥物已經對他的家庭造成莫大影響,所以自己這輩子絕對不會去碰,「我知道我正面臨人生的挑戰,球迷和隊友們得知消息想必會很失望,我完全接受挑戰,我也保證接下來的職業生涯,我會說服你們我不是那樣的人或球員。」

查維斯為自己帶來負面關注,向家人、球隊以及球迷致歉,透露現階段他無法充分說明整個狀況,但也再度重申自己絕對是清白的,「神與我都知道真相為何,讓我寬心不少,我也向你們每一個人承諾,我會繼續做我自己,贏回你們對我的尊重。」查維斯總結,署名後附上一段聖經經文。

紅襪球團在大聯盟官方宣布懲處後,發布聲明表示完全支持聯盟決定,雖然對結果感到失望,但會盡力協助查維斯,未來將不會針對此事做出回應。22歲的查維斯於2014年被紅襪在首輪挑中,去年在高階1A繳出2成82打擊率、31轟成績,今年被評為紅襪頭號潛力股,開季2A出發,不料一場未打先遭禁賽80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