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將對上超級麻吉 「閃電俠」不擔心

2018/04/07 09:35

魏德並不擔心季後賽將碰上自己的超級好麻吉「詹皇」詹姆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以43勝36負排名東部第6的邁阿密熱火隊已經確定晉級,而如果熱火和騎士在今年的季後賽相遇,那也將會是NBA的超級好麻吉─「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職業生涯第一次在季後賽交手,不過魏德日前在接受訪問時卻表示,自己絲毫不擔心,反而是沒能在季後賽中與布萊恩(Kobe Bryant)交手才是最讓他遺憾的事。

「對我來說,我更希望有機會能夠在總決賽中和Kobe交手,那對我來說將會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魏德說道。

魏德沒能和布萊恩在季後賽交手,主要原因是湖人處於巔峰的時候,熱火處於低谷;而當熱火好不容易崛起後,湖人的戰績又開始直直落。

今年的季後賽即將開打,熱火很可能在首輪就要面對騎士。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將是魏德和詹姆斯第一次在季後賽交手。

「我上一次效力熱火時,我們在季後賽碰上暴龍隊。如果我們贏了那輪系列賽,那麼我們就將在東部決賽打騎士隊,那就比較吸引人,」魏德說道,「我們都知道當季後賽開始的時候,詹姆斯會進入與外界完全隔絕的『黑暗模式』,所以我想在總決賽結束之前,我們應該不會有任何交流。」

魏德表示平常也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是當季後賽開始的時候,跟在例行賽時不同,每個人都必需要非常專注。

「所以要在季後賽與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交手,這點我完全不在意,我腦中只會想著如何幫助我的球隊贏球!」魏德說。

詹姆斯與魏德是交情非常好的朋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