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連兩打席炸裂 金鶯14局滿貫砲轟退洋基(影音)

2018/04/07 15: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今作客洋基砲聲隆隆,馬查多(Manny Machado)連兩打席開轟率先搶分,洋基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在8局下回敬追平轟,雙方一路纏鬥到14局,金鶯靠著阿瓦瑞茲(Pedro Alvarez)滿貫全壘打,以7:3搶下艱鉅勝利。

洋基今由沙巴西亞(CC Sabathia)掛帥先發,首局就被馬查多扛出直擊左外野第二層看台的大號陽春彈,3局上再度對決,馬查多再度將球轟出全壘打牆,連兩打席炸裂助金鶯取得領先,4局上換戴維斯(Chris Davis)敲本季首轟,5局上沙巴西亞保送、暴投連發,因臀傷被換下場。

反關洋基打線未能有效串聯,開賽滿壘只打回1分,3局下2安續添1分,6局下雖逃過罕見的雙殺守備但一分未得,,7局打完仍落後對手1分,葛瑞戈爾斯在8局下擊出救命追平轟,雙方再度戰成平手,進入延長加賽。

金鶯牛棚吉文斯(Mychal Givens)10局下登板連飆3K,11局下2出局二三壘有人發生要命暴投,眼看洋基有機會終結比賽,但吉文斯及時補位接到捕手回傳球,驚險把用頭部撲壘搶分的葛瑞戈爾斯擋在本壘前,雙方3:3僵持不下。

13局上金鶯喬瑟夫(Caleb Joseph)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被「法官」賈吉(Aaron Judge)撞牆美技沒收了可能的超前轟,13局下法官保送上壘,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一度將球轟得老遠可惜形成界外,洋基無功而返讓兩隊繼續加班,形成跨日大戰。

14局上金鶯一鼓作氣,開局保送、敲安後擺短棒推進,原本的犧牲短打竟造成對方傳球失誤,無人出局攻占滿壘,洋基捕手蹲到小腿抽筋退場休息,金鶯明星四棒瓊斯(Adam Jones)連打3顆界外球後,目送一顆滑球進壘被判三振出局,瓊斯相當不滿與主審理論,被總教練勸回休息室後仍憤憤不平。

前一打席敲安的代打阿瓦瑞茲用棒子出氣,打第一球扛成價值連城的滿貫全壘打,瓊斯仍在休息室表達不滿,14局下洋基輪到後段棒次,三上三下以再見三振結束這場跨日延長賽惡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