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北美春季總決賽引爆 Team Liquid將交手100 Theives

2018/04/07 15:39

北美春季總決賽將在9日凌晨上演。(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做為《英雄聯盟》五大賽區之一的北美賽區是全世界電競收益最高地區,經過兩週來的激烈對戰,最終春季總冠軍戰將由新興隊伍100 Theives對上好手如雲的Team Liquid,值得關注的是TL陣中AD選手Doublelift儘管母喪,仍將出席總冠軍戰,雙方將在台灣時間9日凌晨4點展開最終對戰。

北美賽區今年實施聯盟化、取消升降賽制,一共加入了三支全新隊伍,其中由NBA球團克里夫蘭騎士隊大老闆Dan Gilbert 所投資的100 Theives首季就打出13勝6敗成績登頂例行賽龍頭,並以3-2擊敗一路打上來的Clutch Gaming,晉級總決賽。

100 Theives陣容幾乎為已證明實力的資深選手,上路韓籍選手Ssumday生涯多半待在南韓戰隊KT Rolster;打野選手Meteos則是待過多支北美戰隊,擁有厚實經驗;中路選手Ryu過往也是KT明星中路,卻在Faker成名初期獻出「被單殺」而為人所知,已征戰多年的他希望用一座冠軍證明自己身價;下路組合Cody Sun及aphromoo同樣都待過多支北美戰隊,經驗將是100 Theives的最大優勢。

沉寂多時的Ryu將再次證明自己身價,為隊伍拿下冠軍。(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Team Liquid是北美老牌戰隊,儘管早在2015年就已成立,卻從未獲得任何一座季賽冠軍,本季老闆砸大錢將聯盟化被排除席次的IMT多位好手: Xmithie、Pobelter、 Olleh網羅門下,加上TSM當家AD選手Doublelift與C9王牌上路Impact,TL開季打出強勢表現,儘管季中狀態稍有下滑,仍以12勝8敗鎖定老四位置,再於季後賽一路過關斬將,挺進冠軍戰。

TL隊伍的最強優勢,莫過於半數選手都來自IMT,作為上屆世界賽小組賽成員,實力及默契不在話下,而AD位一直都是版本Meta十分重要的位置,「大師兄」Doublelift能否走出母喪哀痛,穩定打出應有表現,相信會是TL能拿下比賽的重要關鍵。

值得一提的是,「大師兄」生涯多數時間都待在北美老牌戰隊CLG及TSM,他曾在兩支隊伍都拿下季賽冠軍,如果這次能擊敗對手,他將獲得在三支不同隊伍都奪下北美季賽冠軍的殊榮。

大師兄(左)家裡遭逢巨變,仍將出戰總冠軍賽。(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