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歐洲春季冠軍戰頂尖對決 G2挑戰五連霸、Fnatic力圖重返榮耀

2018/04/07 16:52

歐洲春季總冠軍戰即將點燃戰火。(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歐洲EU LCS賽區不僅是最早發展的賽區之一,參賽隊伍的強度更是幾乎年年全球總決賽八強都可以看見歐洲戰隊身影,2018年歐洲春季總決賽將在台灣時間8日晚間22點半展開,由連奪四座季賽冠軍的歐洲霸主G2對上老牌戰隊Fnatic。

NBA波特蘭拓荒者隊球星Damian Lillard曾有過「一覺醒來隊友都不見了」,那對「歐洲法王」Perkz來說,同樣如此,G2自2015年底成立後,連續四個賽季都拿下冠軍,完全宰制聯盟,不過就在去年世界賽小組賽被分至C組死亡之組,面對中國RNG、當年世界冠軍南韓SSG與土耳其FB,G2打出3勝3敗成績,仍不足以打進八強,這也讓Perkz落淚並在推特寫下:「這可能是我們五人最後一次一起出戰。」

如同Perkz所擔憂的,隨著2018春季賽開打,G2除了他以外的成員無一留下,並補進上路選手Wunder、打野Jankos、AD選手Hjarnan與韓籍輔助選手Wadid,四位選手都是不斷流動於各歐洲戰隊間,今年雖然是新陣容組成的首季賽,卻在「法王」核心不動的情況下,依舊打出12勝7敗成績,以第二名挺進季後賽,並以3-1擊敗SPY,第五度挺進總冠軍戰。

G2本季只有Perkz留下。(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法王將率領四位新隊友再奪一座季賽冠軍。(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Fnatic是Riot Games首屆全球總決賽冠軍隊伍,隊史成績戰功彪炳,曾奪下多次歐洲賽區季賽冠軍,2015年補進「小王子」Rekkles後,儘管該年就打進全球總決賽最終四強,隨後季賽成績卻逐漸下滑,未曾再以例行賽第一打進季後賽,本季是Fnatic重返睽違已久的例行賽龍頭寶座,打出14勝4敗成績,再度重返季後賽總冠軍戰。

Fnatic本季陣容大致不變,只有上路選手sOAZ因手傷無法出戰,再加入來自UOL的輔助選手Hylissang,在小王子的帶領下,Fnatic十分渴望再嚐季賽冠軍,並出征MSI季中邀請賽。

FNC再次打進總冠軍戰。(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小王子將再次帶領隊伍重返榮耀。(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