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無緣成為「台灣大谷」 陳琥不再想二刀流

2018/04/07 17:29

陳琥(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在大聯盟證明強投豪打的威力,中信兄弟陳琥原本也有機會成為中職首位「二刀流」,但披上黃衫後,球隊讓他以投手為主,無緣再上場打擊,他說:「不會想了(二刀流),只有想怎麼做好現在的工作。」

陳琥在穀保家商時期展現優異的投打實力,中信挑進他之後,當時總教練吳復連曾說,會讓他先以投手為主,但也希望他能像大谷翔平一樣,成為「二刀流」選手。

不過,陳琥加盟中信後就沒練打擊,自然也離「二刀流」越來越遠,沒機會看他拎著球棒走上打擊區。他笑說,現在只在OB賽打擊,但不會「手癢」也沒多想,「真的還好。」

陳琥說,雖然沒有實際在職棒嘗試二刀流,但看大谷在大聯盟投打兼修,難度真的很高,很不容易。

陳琥在2016年選秀獲中信第1指名,今年搶進開季26人名單,首度登上一軍,從中繼出發,至今已出賽5場、投5.2局、防禦率4.76,他說,還需要多熟悉各家打者,多做點功課,其他的不會想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