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胡金龍2支關鍵安打 帶領富邦悍將擊敗桃猿

2018/04/07 21:44

胡金龍敲出超前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9局上、10局上,胡金龍面對桃猿隊守護神陳禹勳兩次,兩次分別敲出追平和超前分,幫助富邦悍將11:7擊敗Lamigo桃猿隊,富邦悍將奪下4連勝,和榜首桃猿隊僅0.5場勝差。

桃猿隊克服2局上單局5分落後,超前1分交給守護神陳禹勳,卻風雲變色,陳禹勳先是被代打林威廷敲安、胡金龍安打追平,擠成滿壘後又保送張正偉。9局下富邦守護神張耿豪也沒能守住,雖然靠著林哲瑄美技同時造成林立跑壘超過前位跑者,造成2出局,但故意保送王柏融後,廖健富的單場第4支安打仍送回三壘跑者陳俊秀,雙方打入延長賽。

10局下富邦悍將攻勢再起,面對續投的陳禹勳,方克偉敲安、陳品捷選到保送,輪到9局下擊出追平安的胡金龍,他再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送回2分,猿隊緊急換投讓陳敏賜接手,前1局秀出美技的林哲瑄再補上三壘安打,林益全犧牲打再送回林哲瑄,悍將單局攻下4分。10局下猿隊反撲未果,富邦悍將帶走勝利。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說,打線近期得分確實是比較順,首週球員還需要時間適應,現階段的打線變動小,從結果來看是好的,選手也漸漸知道該如何準備。

兩度擊出關鍵安打的胡金龍,賽後獲選單場MVP,他說,9局應該是對方失投,10局上也不刻意強求,確實擊球造成好的結果。

胡金龍敲出超前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陳禹勳救援失敗,吞下敗投。(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贏球。(記者陳志曲攝)

張耿豪拿下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賴鴻誠上場救援,成功關門。(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