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武雄4打點擒象 生涯千安只差3支

2018/04/07 22:30

統一潘武雄。(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單場4支2、貢獻全場最多4分打點,獅隊老將潘武雄不僅幫助獅隊以8:7擊敗中信兄弟,個人生涯千安也推進到997支,最快明晚就有機會成為中職「千安俱樂部」第22人。

潘武雄獲選單場MVP,再3安就達成千安里程碑,但他笑稱:「我忘記了,不用去想啦,只要保持這種心態和節奏,千安應該很快出現。」

要求很高的潘武雄自評美中不足,「結果是好的,但後面有幾個打席沒掌握好。」對於中斷3連敗,他說:「大家都鬆一口氣,不只是我而已,這幾場有滿多可惜之處,今天差點又被逆轉,不太好受,還好有蘇智傑的全壘打。」

今晚獅象大戰一路纏鬥,互有領先,蘇智傑8局下平手時擊出陽春全壘打(本季第2轟),敲回突圍的超前分,且狙擊中信最倚賴的牛棚大將鄭凱文,讓後援0.2局失2分的鄭凱文苦吞跨季5連敗。

蘇智傑說,今年的鄭凱文不管球速或準度都非常好,前幾次和他交手結果不是很好,開轟當下只想確實打到球,「這支全壘打更能振奮自己,之後比賽應該會越來越好。」

雙方激戰互咬,獅隊中繼投手群險些砸鍋,總教練黃甘霖說,牛棚這幾場狀況較多,而台灣打者近年也進步許多,但沒關係,趁著世代交替給年輕人機會,找出問題再改進就好。蘇智傑也說,不管領先幾分都可能被超前,野手也希望能幫投手打更多分,讓他們更安心投球。

潘武雄擊出二壘全壘打。(記者王藝菘攝)

潘武雄。(記者王藝菘攝)

統一蘇智傑擊出逆轉全壘打。(記者王藝菘攝)

統一蘇智傑擊出逆轉全壘打。(記者王藝菘攝)

兄弟王威晨。(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