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金酒土洋連線發威 隊史次輪季後賽首勝

2018/04/07 22:45

金酒贏球。(籃協提供)

〔記者廖聿偉/彰化報導〕SBL季後賽次輪今於彰化體育館開打,金酒延續前輪氣勢,開賽就壓著樸園打,全場最多領先達14分,洋將拉莫斯攻下20分、19籃板,甫奪下最佳進步獎的蘇奕晉也鞏獻18分,「土洋聯手」助隊79:70奪下隊史再次輪季後賽的首勝,系列賽也取得1:0領先。

拉莫斯次節就吞下第四次犯規,金酒陷入重大危機,但主帥吳俊雄仍大膽將拉莫斯留在場上,最終順利度過犯規麻煩,成為贏球功臣。

金酒射手張文平延續前役出戰達欣三分球8投6中的火燙手感,昨7投5中,攻下15分,本土一哥張容軒也進帳15分、5籃板。

璞園末節一度將比分追到三分差,但始終無法超前,Q.戴維斯對抗221公分的拉莫斯,奮力攻下22分、23籃板,射手簡浩則進帳16分。

璞園首輪輪空,休息十天,也影響到球員手感,全隊三分球28投僅7中,遠不及金酒的19投10中,成為輸球主因。

金酒贏球。(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