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甲》迪巴拉本季第三次帽子戲法 斑馬軍團穩居龍頭

2018/04/08 15: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甲第31輪,「斑馬軍團」祖文特斯(Juventus)客場迎戰貝內文托。祖文特斯靠著阿根廷前鋒迪巴拉(Paulo Dybala)演出帽子戲法,終場以4:2擊退貝內文托,收下聯賽二連勝。

上半場第16分鐘,迪巴拉在禁區外圍起左腳抽射破網,助斑馬軍團取得1球領先。不過貝內文托的反擊來的很快,第24分鐘,前鋒迪亞比堤(Cheick Diabaté)在門前把握機會踢進追平球。上半場結束前,斑馬軍團獲得一次12碼罰球機會,迪巴拉操刀命中,祖文特斯再次取得領先。

比賽來到下半場第51分鐘,迪亞比堤於門前頭球破門,貝內文托2度追平比分。儘管再次追平,但貝內文托的後防再度出包,第74分鐘又讓斑馬軍團獲得12碼罰球機會,迪巴拉再次命中射門,同時也是本場比賽第3顆進球,上演帽子戲法。比賽末段,科斯塔(Douglas Costa)再踢進錦上添花的一球,最終祖文特斯以4:2力退貝內文托。

迪巴拉本場比賽表現亮眼,個人攻進3顆進球,同時也是他在本賽季第3次上演帽子戲法。時隔68年,迪巴拉追平了1949/1950賽季義大利傳奇邦尼帕堤(Giampiero Boniperti)創造的記錄。

數據統計方面,祖文特斯55.4%的控球率高於對手,但15次射門與5次射正皆小輸對手1次。賽後,祖文特斯以26勝3和2敗81積分高居龍頭,領先第2名的拿坡里7分,而貝內文托僅拿下13積分,難逃降級命運。

迪巴拉本季第三度戴帽,追平歷史。(路透社)

迪巴拉本季第三度戴帽,追平歷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