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子崴開始牛棚練投 可能下半季才上一軍

2018/04/08 17:09

統一獅林子崴。(資料照,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統一獅左投林子崴本週開始牛棚練投,近期內將在二軍登板,不過,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林子崴預定要在二軍再待1個半月到2個月,甚至可能下半季再上一軍。

林子崴因為手肘傷勢,去年4月20日之後就沒有出賽後,雖然春訓時林子崴曾表示,預定4月初開始在二軍出賽,希望4月底之前就能回一軍,但是黃甘霖認為不能操之過急。

黃甘霖表示,林子崴加盟職棒之後手肘數度出狀況,如果這次經過將近1年的復健後再度受傷,可能再也回不來了,因為信心將被消磨殆盡,所以一定要特別謹慎。

黃甘霖表示,如果只顧眼前的戰績,只要林子崴在二軍出賽幾場、狀況不錯就可以拉上來,但是能撐多久是問題,所以一定要讓他的身體和心理都準備到最佳狀況。

黃甘霖對龍錦龍的態度也一樣,雖然羅錦龍的進度比林子崴快,黃甘霖認為羅錦龍去年只在一軍出賽1場,還要讓他適應比賽。羅錦龍已經在二軍出賽2場,投5.1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2分、1分責失,防禦率1.6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