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承飛滿21歲 願望是連霸

2018/04/08 17:23

Lamigo桃猿林承飛(中)是今日壽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林承飛明天滿21歲,今天提前在球場過生日,賽前收到球迷送的BB戰士模型禮物,首打席獲保送後在生日快樂歌中跑上一壘,他的願望是Lamigo桃猿能完成連霸,並在今年找回自己最喜歡的棒球。

林承飛開季出賽9場、打擊率3成33(33打數11安打),今天先發守游擊打第8棒,他指出,去年的願望是拿到總冠軍,今年身體狀況不錯,當然希望球隊完成連霸。
林承飛打職棒才第4年,因為談吐、想法都比同年齡球員成熟,被球迷戲稱「老將」,對此他笑說:「我才21歲,還很年輕啊!」。

林承飛今年最重要的目標,是找回第1年(第1個完整球季)打球的感覺,他認為,第1年沒有太大壓力,上場就順順去打,希望回到那年最單純的想法,「第1年就打那麼好,實在很糟糕,反而讓自己有壓力,那才是我最喜歡的棒球」。

球迷送Lamigo桃猿林承飛一盒模型當生日禮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