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阜林、陳鏞基開轟 統一獅連勝中信兄弟

2018/04/08 20:28

郭阜林開轟打下包括勝利打點的3分,獲選為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統一獅火力全開,包括郭阜林和陳鏞基各1支全壘打,以10:4輕取中信兄弟,贏得2連勝。

兄弟1局上靠著王勝偉和周思齊連續安打先馳得點,下半局獅隊立即展開反攻,3次四壞球和陳傑憲、吳桀睿、朱元勤的安打攻下4分,從此一路領先。中信先發投手王則鈞只投0.2局被KO。

郭阜林第4局打出2分彈,本季首轟,第6局陳鏞基補上1發2分砲,持續拉開比數。郭阜林打下包括勝利打點的3分,獲選為單場MVP;本季首戰轟出雙響砲的陳鏞基,相隔8場再度開轟,3支全壘打和Lamigo桃猿廖健富、林立並列第1。

獅隊新人投手施子謙本季初登板,力投生涯新高的6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4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拿下勝投。

陳鏞基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先發投手施子謙本季初登板奪勝。(記者林正堃攝)

王則鈞此役投0.2局失4分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