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暫居防禦率王 林樺慶:希望保持下去

2018/04/08 21:30

林樺慶。(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林樺慶力投7局無失分,壽星林承飛用滿貫彈當生日煙火,Lamigo桃猿在投打雙林攜手帶領下,以9:1輕取富邦悍將中止2連敗,不僅打住富邦的4連勝,也確保猿隊戰續居首位。

林樺慶用105球投7局挨6安,繼去年10月1日對富邦後,交出生涯第2場7局無失分,開季連拿2勝,他表示,這場的感覺比上次在洲際對中信兄弟還好,配球全由捕手林泓育引導,能拿勝投要感謝打線充分發揮、守備數次美技的幫忙。

林樺慶投完7局用球數雖破100,自認體力還夠,但教練已經安排好後續投手,下次有機會再拚完封,至於賽後防禦率降至0.69,生涯首次站上投手排行榜首位,讓他有點驚訝,「只是暫時的吧?如果有能力做到,當然希望保持下去」。

洪總認為,前幾場牛棚投得很多,很需要休息,賽前多少擔心林樺慶撐不久,但他適時挺身而出,1個人就吃掉7局,經過去年的歷練,不論對決中心打線或後段打者,都不會有太大起伏,都用一樣的心態面對,「他這場好在控球很準,而且很敢投進去,讓打者打得到卻打不好」。

林樺慶表示,前幾天牛棚燒很兇,這場他有做到他的工作,去年在心理層面有做加強,平常就會試著讓心情安靜下來,讓他更能冷靜處理場上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