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MVP應該是林樺慶」 林承飛感到意外

2018/04/08 21:33

Lamigo桃猿林承飛(中)在生日當天拿下單場MVP,與Lamigirls跳抖肩舞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Lamigo桃猿游擊手林承飛今天在球場上過21歲生日,用滿貫彈與5分打點為自己慶生,順便完成生涯200安,獲選單場MVP,他表示,從沒這樣過生日,這場MVP應該是林樺慶。

林承飛2局下獲保送,在生日快樂歌中跑上一壘,4局下敲二壘安打送回第4分,5局下加碼轟出滿貫彈,單場貢獻5分打點,他表示,5局下沒有特別想法,只想把球打得扎實,「我從沒在生日當天轟過滿貫彈,這是個很棒的生日,最開心的是球隊贏球」。

被宣布是單場MVP,林承飛覺得很意外,他認為,猿隊這場得分很多,他打的分數都在中後段,富邦今年打線很強,林樺慶卻壓制得很好,才是贏球的最大功臣。

林樺慶頒獎給林承飛。(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