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美國名人賽最後激戰 瑞德挺住追擊壓力贏得冠軍

2018/04/09 06:49

美國選手瑞德贏得美國名人賽後穿上綠夾克。(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第82屆美國名人賽於台灣時間今天清晨分出勝負,美國選手瑞德(Patrick Reed)在激戰之後,以4回合總計273桿,1桿之差歡喜贏得勝利。

這是瑞德第1次在四大賽中贏得冠軍,也是他從小開始接觸高爾夫最想贏的1場比賽,今天終於美夢成真。

最後1回合他帶著3桿領先優勢出發,但在決戰中的壓力讓他無法像前幾天那樣揮灑自如,前12洞打完都是先吞柏忌再補回博蒂,打到最擅長的第13洞長洞,瑞德攻果嶺那桿還差點把球打下水,還好保Par成功。

與他同在領先組的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最後1回合打得沒什麼競爭力。倒是較早出發的史畢斯來勢洶洶,從出發時落後9桿,一路強力追擊,前9洞打下5個博蒂,第12、13洞又連續抓鳥,加上第15洞長洞也賺1桿,步步進逼。

第16洞短洞史畢斯開球打得稍短,但33呎長推他順利進洞,第9隻小鳥入袋終於讓他追上瑞德,戰況變得很有想像空間。

美國選手瑞德在激戰之後,以4回合總計273桿,1桿之差奪冠。(法新社)

不過,瑞德始終沒有出現太大失誤,第14洞推進重要的博蒂,搶回領先。過沒多久,史畢斯在第18洞開球失誤偏左,被大樹攔下,第2桿剩314碼根本不可能攻上果嶺,他花了3桿打下果嶺,救Par的推桿沒進,64桿完賽,總計275桿退至第3。

最後階段倒數第2組的另一位美國好手佛勒,也逐步逼近,他在第18洞推進5呎博蒂,67桿完賽,總計274桿上升到第2名,低於標準桿14桿,只差1桿。

瑞德最後1洞穩穩地兩桿攻上果嶺,只要兩推進洞就能獲勝,他的第3桿推下坡球位,球過洞不入還多滾了3呎,幸好重要的回推沒有失誤,讓他以1桿之差贏得2018美國名人賽冠軍,穿上了象徵最高榮耀的綠夾克。

美國選手瑞德贏得美國名人賽後穿上綠夾克。(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