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張育成先發連三戰敲安 朱立人3打數敲1安

2018/04/09 09:53

張育成。(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3A哥倫布快艇(Columbus Clippers)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繼續對戰海盜3A,前兩戰都擔任第七棒的他今被提前到第二棒,一樣先發守游擊,比賽首局就敲出安打,開幕到現在連三戰都安打表現。

張育成今天在一局上敲出安打,並靠著隊友的火力支援,回本壘拿下球隊破蛋分,可惜之後就沒有安打再出現,二、六、八局都擊出飛球遭接殺,第四局則是滾地球遭刺殺,最終印地安人3A以3:5不敵對手,吞下2連敗。

張育成此役5打數1安打,此戰沒有再吞K,守備方面雖有1次失誤,卻也演出2次雙殺守備,目前開季3場比賽累計14打數3安打、1打點,吞5K,打擊率2成14。

而同樣效力於印地安人的朱立人,開季從高階1A林區堡山貓隊(Lynchburg Hillcats)出發,今擔任指定打擊、打第五棒,3打數敲1安,吞1K,目前打擊率3成。

朱立人。(資料照,取自MiLB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