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中職二軍比賽 出現史上首次單隊單場無助殺

2018/04/09 15:32

中職昨二軍比賽,桃猿隊團隊單場出現「零助殺」的獨特紀錄,所有統一獅打者出局數皆為三振或接殺。(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昨(8日)二軍Lamigo桃猿隊和統一獅隊賽事中,出現一個一二軍史上絕無僅有的紀錄,桃猿隊團隊單場出現「零助殺」,所有統一獅打者出局數皆為三振或接殺,中職一二軍比賽尚未出現如此紀錄。

猿隊昨推出先發投手劉昱言,他雖然僅投4局失5分,但送出11次三振,接手的游朝惟、黃偉晟和王躍霖也都有三振紀錄。獅隊打者僅有安打、三振或接殺3種結果,靠著前兩局就攻下5分,最終7:2贏球,但猿隊投手和野手群則合力創下中職史上首見的紀錄。

Lamigo二軍先發投手劉昱言。(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投手游朝惟職棒生涯初登板,主投2局失2分。(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