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國今公布亞運大名單 主帥點名注意王維中

2018/04/09 16:25

亞運韓國隊總教練宣銅烈點名注意王維中。(取自NC恐龍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南韓國家隊今公布本屆亞運109人大名單,主帥宣銅烈也點名最近在韓職表現活躍的王維中,認為他代表台灣隊在亞運對韓國先發的機率高,會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分析。

25歲的台灣左投王維中在NC恐龍連續繳出3場優質先發,累計2勝0敗、防禦率1.71,在獲得韓媒好評之餘,也被點名可能是韓國隊在亞運奪金之路的絆腳石;韓國隊今在首爾舉行亞運教練團會議,除了先公布一份多達109人的大名單,總教練宣銅烈也針對王維中嚴加警戒。

韓媒「mydaily」就以「宣銅烈也警戒,『王維中對亞運韓國隊先發的機率高』」為題報導,必須對這位NC恐龍的新王牌提高警覺。

宣銅烈在會中提到王維中,認為他是非常好的投手,不但擁有逾150公里以上速球,而且投球具攻擊性也不會閃躲,獲得NC教練團的信任。目前亞運還剩4個多月,宣銅烈表示必須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分析,並認為王維中在亞運代表台灣對韓國隊先發的機率高。

本屆亞運棒球項目在8月25日至9月1日登場,共8隊參賽,由於日本隊是以業餘為主體,因此韓國將台灣視為主要對手。

亞運韓國隊總教練宣銅烈。(取自my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