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霍夫曼一桿進洞 明年名人賽門票順勢到手

2018/04/09 17:15

美國好手霍夫曼。(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國好手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在美國名人賽最後1回合,始終不是爭冠的可能人物,不過,今天他在第16洞打出一桿進洞,卻讓他提早確定得明年名人賽的參賽資格。

霍夫曼最後1回合打得並不差,前15洞進帳3桿,最關鍵的是第16洞,他在這個170碼的短洞,拿6號鐵桿攻果嶺,一心只想讓球飛越的沙坑,落在果嶺前緣,再滾動靠旗桿就好。這球如他所願過了果嶺,霍夫曼說:「我看著球在草地上跳了一下,心想這球應該有不錯的機會,桿弟則喊著:進吧!然後我們就看到果嶺那邊的觀眾,高舉雙手大聲歡呼,球進洞了。」

這是名人賽史上第16洞出現的第20次一桿進洞,靠著這神奇的一擊,霍夫曼以67桿完賽,總計282桿並列12名,符合明年名人賽參賽資格第12項的規定:前1年名人賽前12名選手(含並列)。提前確定第83屆賽事他還可以到奧古斯塔國家俱樂部參賽。

就在霍夫曼慶祝一桿進洞的時候,同組的選手費拿(Tony Finau),顯得比較低調一點,不敢有大動作回應。因為他在賽前的三桿短洞賽打出一桿進洞,樂極生悲,慶祝時扭傷左腳踝,差點無法參加人生第1次名人賽。

費拿不僅撐到最後一回合打完,今天他在場上表現還很亮眼,而且後9洞他從第12洞到第17洞連打6隻小鳥,最後1洞博蒂也差點進洞,他以66桿作收,總計281桿並列第10名,同樣確保明年能夠再次參加這場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