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名人賽》「老虎」伍茲復出表現及格 總計289桿並列32名

2018/04/09 17:47

「老虎」伍茲復出表現及格 。(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老虎」伍茲復出美國名人賽,今天以69桿打完最後1回合,總計289桿並列32名,這個成績應該算「及格」。

名人賽最後1回合,伍茲完全沒有機會爭冠軍,領先組出發時他已經快要打完比賽了,但跟隨著他這組觀戰的球迷還是最多,他們看到伍茲這週表現最好的1個回合:1個老鷹、5個博蒂,另有4個柏忌,69桿紅字成績完賽,並列32名。

若是以年輕時的伍茲來比較,這樣的成績肯定不及格。但是伍茲已經因背傷所苦多年,多次動刀,半年前他甚至不確定自己還能不能參加比賽。如今卻可以站在奧古斯塔國家俱樂部,順利晉級決賽,健康地打完4回合,當然讓球迷有所期待。

至少今天伍茲在第15洞長洞,第2桿從223碼外攻上果嶺,30呎左右的長推桿他輕柔地往左側推出,這球順著坡右轉直奔洞口,他在眾人的歡呼聲中打下老鷹,這是今年4回合裡他在5桿長洞最精彩的表現。

今天他在4個5桿長洞抓下1鷹3鳥,進帳5桿,頗有昔日的模樣。另外,他還在232碼的短洞第4洞,拿鐵桿開球,差點一桿進洞,這球撞上桿,過洞9呎才停下,他順利推進博蒂。

名人賽最後1回合的伍茲,讓球迷看到一些好球,不過整體而言,伍茲這週的開球和鐵桿表現仍然不穩定,他坦言,揮桿動作有一點點走樣,加上推桿時好時壞,今年參賽只能看在晉級的份上評為及格的C級。

但伍茲說:「前幾年我來到奧古斯塔,只是出席餐會、吃東西,現在我能在這座球場打球,參加名人賽。這是所有高爾夫運動裡最偉大的徒步之一,我年常懷念它。」能打到這個程度依他現在的標準,可以升1級拿到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