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用合約留住奇兵 柯瑞給正面評價

2018/04/09 20:45

庫克與柯瑞擊掌。(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儘管柯瑞(Stephen Curry)因傷持續缺陣,造成勇士戰力一大損傷,不過替補球員庫克(Quinn Cook)用優異表現打出名堂,讓球隊祭出複數年合約留人,而柯瑞也相信勇士做了正確的決定。

柯瑞因傷缺陣期間,庫克轉任先發毫不懼色,每場得分都來到雙位數,值得一提的是,他在3月30日對上公鹿的比賽繳出15投12中、外線5次出手彈無虛發,30分更一舉寫下生涯新高,成功用表現打出自我身價。

「這就是我們球隊現在的狀況,我們必須要有人挺身而出,而大家也因此有表現的機會。」柯瑞認為,球隊簽下庫克的決定正是明智之舉。

其實庫克在發展聯盟和NBA間不斷遊走,不過在來到勇士之後,憑藉著補上柯瑞火力空缺的優異表現,扮演奇兵躍上媒體版面,更重要的是贏得在NBA的一席之地。

「他是個經驗老到的球員。」柯瑞提到庫克在進入勇士隊前的表現,「今年他在發展聯盟就打得很好了,他總能繳出讓人驚艷的數據。」

面對即將到來的季後賽硬戰,勇士為了讓庫克得以隨隊出賽,將他的雙向合約轉為正式合約,勇士為今年尋求衛冕之路添得重要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