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愛神聯手合砍54分 騎士大勝尼克

2018/04/10 11:08

洛夫(左)、詹姆斯(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天在主場迎戰騎士。克城大軍在先發鋒線「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跟「愛神」洛夫(Kevin Love)分別砍下26與28分的亮眼表現下,以123:109踏破麥迪遜花園,收下近7戰中的第6勝。

首節比賽雙方手感都相當不錯,尼克靠著歐昆恩(Kyle O'Quinn)在禁區穩穩取分,而騎士洛夫也展現外線火力,用連續的三分還以顏色,第一節打完騎士領先尼克1分。次節大蘋果軍團的替補陷入進攻當機,而騎士趁機打出一波13:2的攻勢,在半場結束取得61:49的領先。

歐昆恩(下)。(美聯社)

第三節末段騎士再下一城,以一波11:0的攻勢把比分擴大至90:77。決勝節尼克靠著小將伯克(Trey Burke)和多森(Damyean Dotson)的三分彈把比數追近,但騎士替補控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投進止血三分,而克城軍持續穩紮穩打,終場以123:109擊潰尼克。

克拉克森(左)。(法新社)

騎士詹姆斯26分6籃板11助攻、洛夫28分5籃板、克拉克森16分3助攻。尼克M.畢斯利(Michael Beasley)20分4籃板3助攻、伯克12分8助攻、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17分6籃板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