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魯伯8局無失分13K捕虎 本季首勝開胡(影音)

2018/04/10 12: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無畏球場接近零度的超級低溫,印地安人塞揚王牌克魯伯(Corey Kluber)在寒風中照樣用精準控球解決對手,主場對老虎先發8局狂飆13K無失分,隊友也適時開轟打回分數,終場印地安人以2:0完封老虎,開季連三場優質先發的克魯伯本季首勝終於開胡。

開幕戰對水手苦吞完投敗、隔役對天使先發7局失2分無關勝敗,今天在主場迎接本季個人第三次登板,克魯伯依舊維持塞揚身手,先發8局一分未失,用103球飆出13次三振,包括43顆曲球和40顆伸卡球,總共製造12次揮棒落空、29次打者未揮棒被判好球,生涯第29次單場10K以上、不超過1次保送為隊史最佳紀錄。

克魯伯對老虎先發8局無失分,狂飆13次三振。(法新社)

老虎先發李瑞安諾(Francisco Liriano)演出4.2局無安打比賽,5局下2出局時被敲安打破功,齊默(Bradley Zimmer)本季首轟隨後出爐,擊出右中外野兩分砲助印地安人取得2:0領先,老虎受制克魯伯一籌莫展,王牌牛棚米勒(Andrew Miller)9局上登板接手,飆K又製造雙殺打關門,幫助克魯伯本季首勝開胡,自己也拿下首場救援成功。

捕手高姆斯(Yan Gomes)賽後大讚,克魯伯今天的球有夠會跑、彷彿跳舞一般,找到方法投出更多三振,開季連3場都投出優質先發的王牌表現,不僅自家總教練讚嘆不已,對手教頭也大嘆真的太難對付,「平常坐在電視機前面看他投,都很好、很輕鬆,但輪到你要在球場上跟他打,就完全不是這樣了,他的球尾勁十足、竄來竄去,真的投超好的。」

對於開季的火燙表現,克魯伯表示自己沒有感覺到什麼不同,就只是不要在錯的時間點犯下大錯、讓多名打者上壘或被吃下大局,「這聽起來很簡單,但就是『不要在錯誤的時間點犯錯』,去年整季都是如此,硬要我說的話,今年開季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在這裡。」克魯伯說。

開季連3場優質先發,克魯伯首勝終於開胡。(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