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唐納森滿貫砲助陣 藍鳥大勝金鶯

2018/04/10 12:14

唐納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今天前往客場挑戰金鶯。藍鳥先發投手哈普(J. A. Happ)主投6局,飆出9次三振只失1分,而陣中巨星唐納森(Josh Donaldson)在9局上的滿貫砲更是直接鎖定勝利,終場藍鳥以7:1大勝金鶯,收下2連勝。

藍鳥先發左投哈普今天表現出色,雖投出3次保送且兩度被對手攻占三壘,但都成功化解危機,唯一失分是在3局下,金鶯明星游擊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陽春砲。而藍鳥隊唐納森在9局上,球隊2分領先的情況下敲出個人生涯第4支滿貫砲,把分差直接拉開至6分。

金鶯本場雖敲出9支安打,但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打數卻是慘淡的12支0,整場合計留下了11個殘壘,無法成功串聯進攻火力的情況相當明顯。而本季表現低迷的金鶯巨砲戴維斯(Chris Davis),在第6局被三振後把球棒折斷,同時怒摔安全帽洩憤,他本場比賽4次站上打擊區吞下2K,沒有敲出安打,打擊率下降至0.08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