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明進牛棚練投 13日延長春訓投3局

2018/04/10 11:45

陳偉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肘傷所苦的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明天會進牛棚練投,本週五則會在延長春訓賽投3局,正加緊腳步準備回到大聯盟。

陳偉殷前天剛用42球投完3局模擬賽,接下來將投入復健賽,也是首度實戰,《邁阿密先鋒報》今報導,殷仔會在美國時間週四、台灣時間13日的延長春訓賽中登板,預計會投3局。

CBS運動網日前預期指出,殷仔最快4月底可以重返大聯盟戰場,大聯盟官網則是評估5月初。

陳偉殷前年以5年8000萬美元(約26.8億台幣)合約加盟馬林魚,轉隊首年出賽22場,拿下5勝5敗,防禦率4.91,去年則因手肘傷勢,只出賽9場,其中5場先發,戰績2勝1敗,防禦率3.82,今年則是旅美7年來首度未進入球隊開季25人名單,而被列入傷兵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