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阿根廷刺客寶刀未老 馬刺連21年打進季後賽(影音)

2018/04/10 14:38

吉諾比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馬刺以98:85擊敗國王的比賽後,聖城軍確定可以晉級季後賽。在這場比賽中,馬刺「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在關鍵時刻跳出來穩住軍心。而談到這位不軟手的板凳暴徒,馬刺全隊上下都給予他非常高的評價。

吉諾比利本場替補出戰,繳出17分6籃板5助攻的全能表現。談到吉諾比利在決勝節末段的暴扣,馬刺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說:「他就是在做他擅長的事情,雖然他已經49歲了(實際年齡40歲),卻還是有那個辦法去突破到籃下。最近幾場比賽他在關鍵時刻總可以打出好表現,這很棒。」

蓋伊(Rudy Gay)則表示:「我需要輸入一點吉諾比利的血,因為他是我共事過的最聰明的球員之一。」

而談到子弟兵的好表現,球隊主帥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說道:「每晚維持高效表現,就是吉諾比利的工作。得等他43歲後才可以休息。」在確定晉級後,帕波維奇已連續21年率領馬刺打季後賽,超越「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連續20季帶領球隊闖季後賽的紀錄,獨居第一,對此,帕波維奇的感想相當簡短:「喔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