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神優質先發助攻6連勝 大都會開季8勝1敗隊史最佳

2018/04/10 15:39

雷神手指水泡無礙,6局優質先發摘下本季第二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甫與國民大戰12局奪勝,大都會今移師馬林魚未見疲態,「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掛帥登板,克服水泡麻煩完成6局優質先發,打線也是實發揮打回分數,最終以4:2擊敗馬林魚收下六連勝,開季8勝1敗追平隊史最佳紀錄。

昨作客華盛頓鏖戰12局辛苦贏球,大都會今繼續客場之旅造訪馬林魚,總教練米奇(Mickey Callaway)體恤球員辛苦,讓全隊延後到球場報到,並取消賽前練習,只讓幾位野手進行簡單守備調整。大都會打線此役適時發揮,只靠6支安打添得4分,球星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也演出長傳美技。

此役先發的雷神在比賽中出現狀況,投球手的食指與中指都出現水泡,仍奮力完成6局投球任務,挨5安丟2分1責失完成優質先發,送出5次三振另有2保送,四名牛棚聯手無失分,雷神摘下本季個人第2勝。

雷神此役速球使用率僅44%,是兩年來新低,被問到是否與水泡問題有關,雷神賽後表示手指起水泡不礙事,自己已經習以為常,頭髮有時候會扎到眼睛還比較麻煩,對於球隊近日侵略性十足、團隊化學效應很棒感到開心,直言看大都會的比賽非常有趣。

此役贏球後,大都會開季9戰累積8勝1敗,追平1985與2016年的隊史最佳成績,明天將由德葛隆(Jacob deGrom)登板主投,若贏球將寫下隊史首次開季9勝1敗的空前紀錄。終結者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此役9局下登板,雖被打出2支安打被攻上得點圈,但用連續三振成功關門,成為大都會隊史首位開季9場比賽拿下5次救援成功的投手。

終結者法米利亞開季守下5場勝利。(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