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私生活!喜歡的女生類型:身高高、運動型、開朗

2018/04/10 15:45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3歲的大谷翔平投打雙棲,又是名符其實的高富帥,在大聯盟證明身價的同時,私生活也格外引人好奇。

大谷最喜歡的食物是可麗餅,私生活嚴謹且節儉,收入全交給住在老家岩手縣的爸媽管理,他每個月和爸媽拿10萬日圓的零用錢,但因為沒什麼物慾,貴的東西只有西裝和手錶,其他都是花在餐費、訓練費、營養補給的錢還比較多,所以10萬塊每個月還會剩不少。2016日本雜誌《女性自身》報導,他加入日本火腿4年,已經存了超過5億日圓。

至於感情世界,大谷高中的時候就投出160公里球速,當時就是日本球界明日之星,他日後受訪坦言,「高中時就不覺得有交女友的必要」,所以可以說棒球就是他的情人,2016年受電視採訪時,他又再次表達沒女友,「有的話應該還不錯吧?是不是該加油了呢?」

高中的時候不覺得有交女朋友的必要。(取自YouTube)

「有的話還不錯吧?是不是該好好加油了?」(取自YouTube)

大谷翔平至今傳出的緋聞對象,包括2014年和剛好同年又同為岩手縣出身的女星久慈曉子,當時被岩手奧川市長送作堆說:「你們很配耶。」此外,還有主播加藤綾子、三田友梨佳、女星朝比奈彩,都是因為出席活動、採訪,距離大谷很近而引起緋聞,不過以上都被女方否認。

大谷翔平(左)和同年的女星久慈曉子(右)曾被市長(中)送作堆。(取自日本網站)

因為幾乎是緋聞絕緣體,大谷受訪時常常被問到喜歡的女性類型。大谷曾表示喜歡的類型是運動型的,身高要高,個性最好開朗、爽快,如果是輕浮的人,不管男生女生,相處起來都不OK,至於許多日職前輩都娶女主播為妻,大谷在採訪時,則是對「女主播當老婆的話?」舉了叉叉的牌子。

大谷表示喜歡運動型、爽朗的女性。(取自YouTube)

喜歡身高高、個性明朗的類型。(取自YouTube)

也曾被問過理想型的女性,出乎意料地,大谷回答童星蘆田愛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