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曾雅妮代言APP 「快樂打球」盼重回巔峰

2018/04/10 17:11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前世界球后曾雅妮在LPGA球季間撥空回台,出席高球APP「Golface」的記者會,希望透過科技,推廣高球運動,她透露先前已拍攝好部分教學影片,要和球友們分享自己所學及專業。

透過這次和Golface的合作,曾雅妮先前在美國利用比賽空檔,拍攝教學影片,她認為,過去的自己是屬於「感覺型」的球員,會打球但不懂得教學,直到前幾年陷入低潮,不斷尋求教練幫助,才大幅提升高球教學的專業知識,「分享經驗和所學,一直都是我想做的事情。」

記者會前一天,妮妮先和Golface的員工切磋高球電玩,她笑說:「以前從來不打電動的,但開始玩之後,蠻快就上手。」妮妮打完前9洞就大幅領先對手。

曾雅妮目前世界排名212名,談起今年的狀況,她說:「目前感覺蠻好的,慢慢找回以前那種快樂打球的心情,雖然暫時還未能反映在成績上。」

妮妮認為,現在的技術、心態甚至整個人都比過去在巔峰時期來的好,只是需要學會「放下」,「覺得要更從容一點,不要每次比賽都只想追著獎盃跑。」

後天將要返美繼續投入LPGA賽事,妮妮表示,今年目標至少要拿回一座冠軍,別讓喜歡自己的球迷等太久。

高球名將曾雅妮出席代言活動。(記者林正堃攝)

高球名將曾雅妮出席代言活動。(記者林正堃攝)

高球名將曾雅妮出席代言活動。(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