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富邦勇士聽牌!張伯維在延長賽致命三分彈立大功

2018/04/10 20:28

富邦勇士贏球。(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日轉戰新莊體育館,系列戰取得2連勝的富邦勇士此仗將力拚聽牌,例行賽龍頭裕隆得背水一戰。裕隆雖有「新本土雙槍」胡凱翔、盧冠良合轟38分,卻浪費末節最多10分領先,在延長賽最後10.32秒被勇士張伯維飆進三分球,以78:79落敗,勇士系列賽取得3:0絕對領先優勢,最快能在週四取得總冠軍賽門票。

裕隆李德威在上半場貢獻9分,胡凱翔及周柏臣都拿6分,但頭號得分主力呂政儒僅4分,洋將奈維爾更在三分線出手3次皆墨,得分掛蛋。勇士洋將塞勒9分進帳,林書緯8分、張宗憲7分及蔡文誠6分,也讓勇士上半場取得35:29領先。

易籃後,裕隆開始在三分線有所斬獲,揮別前兩節13投1中低迷,奈維爾、胡凱翔、盧冠良都在第四節接連飆進三分球,助隊取得最多10分領先,但盧冠良卻賠上「違反運動道德犯規」,不僅讓勇士打出反撲氣勢,並在最後1分鐘把戰局扳成69:69,兩軍隨後都無法添分,得在延長賽分出高下。

雙方延長賽你來我往,盧冠良24.56秒先上籃得手取得2分領先,但勇士張伯維10.32秒回敬三分球,裕隆錯失2次出手機會,慘吞季後賽3連敗。

勇士表現最佳為張宗憲19分,林書緯進帳19分,塞勒11分,蔡文誠9分,致勝功臣張伯維攻下8分,賽後全隊開心慶祝模樣猶如拿下總冠軍。

胡凱翔攻下全隊最高22分,盧冠良15分進帳皆來自下半場,取代近況低迷的呂政儒及因傷缺陣的周士淵,奈維爾10分及李德威13分進帳。

勇士張伯維延長賽投進致勝三分,幫助球隊獲得最後勝利,隊友開心慶祝。(記者黃耀徵攝)

勇士林書緯上籃得分。(記者黃耀徵攝)

勇士張宗憲(右)中距離出手。(記者黃耀徵攝)

富邦勇士贏球。(記者黃耀徵攝)

富邦勇士贏球。(記者黃耀徵攝)

勇士賽勒禁區得分。(記者黃耀徵攝)

勇士張宗憲(左)上籃,遭裕隆奈維爾(右)攔下。(記者黃耀徵攝)

裕隆周柏臣(中)進攻,被勇士賽勒(左)擋下。(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