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上原浩治救援砸鍋 重返巨人後吞首敗(影音)

2018/04/10 22:49

上原浩治(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43歲老將上原浩治回歸日職,前4戰出賽都保持「0失分」的完美表現,不過今天他在後援登板被打爆,只解決1人次,被敲5安痛失3分,最終橫濱DeNA以4比3逆轉,上原吞下重返日職後的首敗。

上原過去4戰後援表現宰制全場,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稱職扮演終結者角色,然而今天上原在八局上巨人2比1的情況下登板,開局接連被大和、José López和宮崎敏郎接連掃安,讓DeNA追平戰局。

上原此役完全抵擋不了對手攻勢,滿壘時遭到嶺井博希狙擊,總計0.1局被敲5安失3分,上原在2、3壘有人的情況下退場,接替上場的洋投Scott Mathieson用三振製造兩個出局數,才沒讓傷害繼續擴大,不過巨人也僅在下半局反攻拿下1分,終場DeNA以4比3擊敗巨人。

巨人先發投手山口俊7局1失分的優質好投無緣勝投,上原投吞下重返日職的首敗,防禦率也飆升到6.23,巨人近期陷入4連敗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