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重回先發第二戰 胡智為飆6K無關勝敗

2018/04/11 09:05

胡智為今先發飆6K。(取自小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光芒的台將胡智為開季從3A出發,繼開幕戰登板先發後,今天再度先發出戰勇士3A,前三局表現亮眼,飆出5K,四到六局卻遇亂流失掉3分,總計投5局、被打5支安打,失掉3分皆為責失,所屬的德罕公牛最終以4:5輸球,胡智為無關勝敗。

胡智為今天迎來重回先發後的第二場比賽,面對勇士3A,前三局展現出絕佳的壓制力,飆出5次三振,不過到了四、五兩個半局,控球卻出現不穩,讓對手靠著高飛犧牲打和長打拿下2分,而第六局一上來,先被勇士工具人卡馬戈(Johan Camargo)敲出陽春砲,再被擊出一支安打,未解決打者、留下1名跑者在壘上後退場。

總計此役胡智為用84球,其中54顆好球,先發5局送出6K,另有2保送,包含6上的陽春砲在內,被打5支安打,失掉3分皆為責失,防禦率降到6.00,無關勝敗。

而光芒3A雖然在首局就拿下3分,二局下再添1分,不過接下來打線完全遭勇士壓制,八局上又被新秀盧茲(Rio Ruiz)敲出逆轉兩分砲,最終就以4:5不敵勇士3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