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宣布下季再戰!諾威斯基將寫歷史新紀錄

2018/04/11 10:37

諾威斯基宣布將再戰一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39歲精神領袖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在今天的記者會上宣布,將再續戰一年,可望達成生涯效力單隊21年的里程碑,屆時也將打破由「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所保持的「效力單一球隊最長時間」紀錄。

4月4號在於主場擊敗拓荒者後,諾威斯基就提前進廠維修,進行左踝微創手術,本季剩餘賽事不會再上場,球團預期諾威斯基能迅速康復。

「我計劃明年繼續在場上打球,」諾威斯基說到,他表示這也是會選擇現在接受腳踝手術的原因,「我很希望能幫助球隊渡過艱困的時期。」

諾威斯基生涯20季全奉獻給達拉斯,與湖人退役球星布萊恩並列效力單一球隊的最長紀錄,明年若能繼續打球,將締造難得可貴的聯盟新猷。

諾威斯基本季的健康狀況相當不錯,上場77場比賽寫下生涯新高,場均繳出12分、5.7個籃板和1.6次助攻,單季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0.9%,目前生涯得分排名聯盟第六,只差232分就追平第五的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不過諾威斯基也開玩笑表示,在他超越張伯倫之前,現在排在得分榜第七的騎士「詹皇」詹姆斯搞不好就會先超越他。

談起自己腳踝的傷勢,諾威斯基表示:「希望在未來幾週就能脫掉保護靴,然後開始展開漫長的復漸,希望下季我的腳踝能好一點。」

對於是否會考慮在下季打替補時,諾威斯基說:「當然可以!如果下賽季需要那樣(板凳出發)來讓球隊變得更好的話,我們會在夏天再來討論看看。」

最後,諾威斯基也沒有排除自己會繼續在下下個球季征戰的可能性。「希望我可以在下季打出一些不錯的表現,如果不行,那可能就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諾威斯基。(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