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輸爵士40分 衛冕軍勇士吞本季最大挫敗

2018/04/11 11:19

衛冕軍勇士備戰季後賽前夕,今日竟先在客場成了打鐵部隊,命中率僅30%。(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7-18 NBA例行賽進入倒數第二天賽事,衛冕軍勇士備戰季後賽前夕,今日竟先在客場成了打鐵部隊,命中率僅30%,地主爵士展現出色競爭力,以119:79打趴衛冕軍,豪取6連勝,明日將和深陷低潮的拓荒者爭取西部第三席次。

勇士投籃命中率34.9%,三分命中率連30%都不到,19次出手僅命中5球,命中率26.3%。K.湯普森(Klay Thompson)雖攻下23分,但出手達27次卻僅中9球,杜蘭特(Kevin Durant)13分、魯尼(Kevon Looney)12分,其餘球員得分皆在個位數,此仗輸得一塌糊塗,也是本季輸分最多。

爵士21歲菜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本季大放異彩,與七六人「超級新秀」B.西蒙斯一時瑜亮,誰能成為本季新人王得主備受矚目。

米契爾此役面對衛冕軍,全場12次出手命中8球,包括4顆三分球,攻下22分。他本季共砍進186顆三分球,打破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菜鳥球季保持的185顆,成為新科紀錄保持者,也替自己爭取新人再添本錢。

爵士菲佛斯(Derrick Favors)16分、9籃板,戈貝爾(Rudy Gobert)和魯比歐(Ricky Rubio)都進帳13分,克勞德(Jae Crowder)11分,耶雷柯(Jonas Jerebko)拿14分。

爵士明日將前往波特蘭客場對上4連敗的拓荒者,猶他軍若能在最終戰勝出,將取西部季後賽第三種子。

爵士21歲菜鳥米契爾打破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在菜鳥球季保持的185顆三分球紀錄,成為新科紀錄保持者。(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