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有多夯?簽名球員卡一張20萬

2018/04/11 11: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美國職棒掀起一股「二刀流」熱潮,讓他的週邊商品價值水漲船高,根據《ESPN》報導指出,一張大谷翔平的球員簽名卡目前價格已經飆升到6725美元,相當於新台幣20萬

知名球員卡發行公司Topps在今年一月拿到大谷翔平的球員卡以及簽名卡的獨家發行權,其中共有69張大谷翔平的親筆簽名,而據Topps公司表示,過去32小時大谷翔平的隨選球員卡就賣出102501張,且有不少海外市場的球迷所購入。

而限量69張的大谷簽名卡,編號第1張則是被費城人投手奈謝克(Pat Neshek)抽中,日前他已在《eBay》上脫手,售價高達6101美元。

Topps指出,大谷翔平的簽名卡在過去2-3週價格上漲3至4倍,且公司一放上標價4000美元(約新台幣11萬)的簽名卡時,更是馬上就售出,且《eBay》上的其餘簽名卡片,價格也都攀升到5萬新台幣以上。

對此Topps指出,過去鈴木一朗、普侯斯都曾掀起相同的熱潮,去年洋基的超級新秀賈吉,也一度造成球迷的搶購。

大谷翔平的簽名球員卡,價格飆破20萬。(取自eB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