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客場射鷹笑納15連勝 明戰若勝將寫聯盟新紀錄

2018/04/11 11:50

七六人今作客踢館老鷹,收下15連勝,明天對戰公鹿將挑戰聯盟新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攻無不克的七六人今作客踢館老鷹,靠著帥哥射手瑞迪克(JJ Redick)攻下28分,率隊121:113擊敗對手,收下15連勝,刷新單賽季最長的連勝紀錄,明天主場對上公鹿若是又能取勝,這支年輕的天賦球隊將成為史上第一隊在NBA例行賽能以16連勝收尾的隊伍。

七六人本役五人得分上雙,其中就有3人得分超過20分,西蒙斯(Ben Simmons)賽前雖傳出疑似腸胃炎卻仍拿下14分10籃板6助攻。而帥哥射手瑞迪克砍下全隊最高28分4籃板5助攻,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也有26分8籃板進帳,而板凳出發的射手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挹注20分,助七六人笑納15連勝。

瑞迪克今飆進全場最高的28分。(美聯社)

七六人近20年來第二次在例行賽取得50勝,得要追溯到「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拿下MVP的那年球季,而七六人能重新崛起的關鍵除了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與去年選秀狀元西蒙斯之外,新科狀元郎佛爾茲(Markelle Fultz)雖然雖因傷缺席大半賽季,不過他本季出戰至今的11場比賽球隊戰績拿下8勝3負,仍值得肯定。

西蒙斯灌籃。(美聯社)

在今天比賽之後,七六人的戰績變成51勝30負,明天將是他們本季的最後一場比賽,將在主場對上公鹿,而在NBA史上,還沒有球隊能以16連勝結束例行賽賽,扮演本季最大黑馬的七六人隊將有望達成此一壯舉,而明日戰勝後,七六人也能以東部第三種子殺進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