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威猛 6局8K無失分 本季首勝入袋(影音)

2018/04/11 13: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韓籍左投柳賢振今天面對運動家先發,用90球投6局只被敲1安、投出1保送,另外送出8K,沒有失分,本季首勝順利入袋。

柳賢振上場先發投3.2局送出5次保送,失3分退場,今天足足休息8天再登板,狀況正佳,投出4.2局的無安打比賽,直到第5局才被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敲安破功,整場也只被打這支安打;甚至打擊方面,柳賢振也敲出1支一壘安打、選到一次四壞球保送。

開季顯得沉寂的道奇打線,本場終於給予先發投手長程砲火支援,泰勒(Chris Taylor)、席格(Corey Seager)首局背靠背開轟;坎普(Matt Kemp)6局也敲陽春砲,3人都是本季首轟,佛西瑟(Logan Forsythe)再補上二壘安打,最終讓道奇以4:0擊敗運動家,拿下2連勝。

柳賢振。(USA TODAY Sports)

坎普開轟。(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