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ESPN預測年度MVP 魏斯布魯克竟落榜

2018/04/11 14:33

魏斯布魯克(左)有望連2季達場均大三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例行賽將在明天結束,球員成績排行也大致底定,美國媒體《ESPN》今做出各年度獎項的預測,其中有望連2季達場均大三元的雷霆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竟未獲的任何一張MVP選票頗讓人感到意外。

根據《ESPN》的預測顯示,本季的年度MVP幾乎可說是哈登(James Harden)的囊中物,他可望以超過70%的第一名得票數奪獎,而在哈登之後的MVP排名依序為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里拉德(Damian Lillard)、杜蘭特(Kevin Durant)以及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魏斯布魯克卻意外落榜。

魏斯布魯克只差16顆籃板球就可連2季達場均大三元,雷霆明將在主場迎戰灰熊,球迷可望見證到一項偉大成就。

至於其他ESPN預測的獎項還有:

年度最佳防守球員-Rudy Gobert
最佳進步獎-Victor Oladipo
年度第六人-Lou Williams
年度最佳教練-Dwane Casey
年度最佳新秀-Ben Simmo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