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人王獎落誰家?兩大熱門隔空交火

2018/04/11 15: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例行賽即將畫下句點,年度最佳新人王競爭也白熱化,七六人上屆選秀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爵士超級新秀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本季皆打出身手,成功帶領球隊殺進季後賽,日前西蒙斯在受訪時曾信心滿滿地表示,自己百分百是新人王,而米歇爾今天則穿出特製帽T隔空嗆聲。

米契爾今在對勇士一役前被拍到穿著特製帽T入場,上頭像字典一樣寫著,「Rookie(菜鳥),名詞,指得是第一年效力職業球隊的運動員。」疑似在暗諷受傷休戰1年的西蒙斯沒資格角逐本季最佳新人。

而面對米歇爾的嘲諷,西蒙斯倒是十分淡定。「如他只是一直拘泥在我算不算是菜鳥,那就這樣吧,反正我會讓自己保持在最好的狀態,」西蒙斯說道,「還有,我明天不會穿帽T!」

2016年七六人狀元郎西蒙斯上季因右腳骨折,整季報銷未出賽,本季強勢回歸,打出驚奇球季,新人年就締造12次大三元,史上排名第2,只僅次於名人堂球星「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的26次,本季繳出場均16分8.1籃板8.2助攻,新人王也被看好是他的囊中物。

西蒙斯。(美聯社)

而米契爾則是去年選秀會首輪第13順位被金塊挑走,但隨後被交易至爵士,而在前一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離開後,原不被看好闖季後賽的爵士,在米契爾出色的帶領下,爵士在全明星周前打出一波11連勝,近期又打出6連勝,以48勝33負成績站上西部第4,他本季繳出場均20.5分、3.7助攻,表現同樣亮眼。

米契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