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破「K-Rod」神紀錄 藍鳥歐蘇納成最年輕百救援得主

2018/04/11 15: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守護神歐蘇納(Roberto Osuna)今天在第9局打卡上班,面對金鶯4、5、6棒的中心打線順利演出三上三下,幫助藍鳥以2:1擊敗金鶯,同時也收下個人生涯第100次救援成功,成為史上最年輕達百救援的球員。

在歐蘇納前,最年輕百救援的紀錄是由「K-Rod」羅德里奎茲(Francisco Rodriguez)所保持,他以24歲又246天的年紀寫紀錄。歐蘇納今則以23歲又62天的年齡打破。

除此之外,歐蘇納還比傳奇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要早取得百救援,由於李維拉生涯前期為先發投手,直到26歲才開始專職救援,因此錯過這項最年輕紀錄,但他長年穩定的為球隊守成,仍讓他生涯累積652次的救援成功,至今仍然無人能及。

過去3年歐蘇納每季平均可拿下32次的救援成功,大聯盟官網也為他試算,若他能維持穩定輸出直到40歲,可望以676次救援成功打破李維拉障礙。

藍鳥守護神歐蘇納成(左)為史上最年輕百救援得主。( 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