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隆「神助攻」策動雙殺 網友:太不可思議了!(影音)

2018/04/11 17: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柯隆(Bartolo Colon)在的地方總是充滿娛樂效果,今天他在主場面對天使之戰後段比賽登板,「神助攻」隊友演出一次驚奇雙殺,讓網友都讚嘆不已。

44歲老將柯隆在遊騎兵1:10落後的情況下登板,有趣的是,「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擊出一記迎向投手的強襲球,柯隆試圖用手套擋住,雖然沒有成功接殺,卻意外「助攻」形成內野小飛球,二壘手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接殺後輕鬆傳向一壘,策動一次驚奇雙殺。

雖然普荷斯此次打擊「意外」擊出雙殺打,不過他今天5打數2安打,帶有1分打點,最終天使以10分之差大勝遊騎兵。

柯隆的驚奇雙殺打在網路上造成瘋傳,在MLB官方推特已累積超過10萬觀看次數、臉書有近千次分享,網友都頻頻喊讚,不少人更驚呼「實在太不可思議」。

柯隆與普侯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