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韓選手王維中今晚先發 林佳龍賽前驚喜慶生

2018/04/11 16:19
台中市長林佳龍(左)提前幫王維中慶生。(圖由台中市政府提供)台中市長林佳龍(左)提前幫王維中慶生。(圖由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灣史上第一位在韓國職棒初登板就奪下勝投的選手王維中,今晚將代表昌原NC恐龍隊出戰KT巫師隊,挑戰第3勝。台中市長林佳龍受邀訪韓宣傳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並為今晚賽事開球,賽前特別與花博吉祥物樂虎、來虎到球場休息室,為王維中加油,並透過臉書直播與粉絲提前幫他慶生。

旅韓投手王維中(右)與台中市長林佳龍、台中花博吉祥物合影,並承諾會到台中參觀花博。(圖由台中市政府提供)旅韓投手王維中(右)與台中市長林佳龍、台中花博吉祥物合影,並承諾會到台中參觀花博。(圖由台中市政府提供)

林佳龍10日至12日赴韓國昌原市展開市政交流,今晚將於NC恐龍隊主場馬山球場與昌原市簽署友好城市,並為賽事開球。

林佳龍下午先前往球場休息室,與王維中見面,林佳龍關心王維中是否適應韓國生活、會不會想台灣,並送上台中太陽餅。王維中開心地收下太陽餅,並表示,還是會想台灣,不過,已到韓國一陣子,現在比較適應了,謝謝大家的支持。

4月25日是王維中的生日,林佳龍特別安排慶生活動,由來虎、樂虎端出生日蛋糕,眾人齊唱生日快樂歌,提早為王維中慶生。來虎、樂虎也遞上生日賀卡,卡片寫著「親愛的維中哥哥你好,在韓國打拚的日子辛苦了!這次我們和佳龍市長一起飛來昌原市,帶著滿滿的能量,希望可以為你應援打氣!我們以你為榮!也邀請你今年11月回來台灣參加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在此獻上最大的生日祝福。」

王維中表示,去年是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是隊友幫他慶祝,今年還沒計畫,沒想到就收到驚喜。他許下3個生日願望,希望身體健康投完整個球季、家人朋友都健康平安,最後一個願望則保密。

林佳龍也致贈王維中「花博全期間票」,持票可在11月3日至明年4月24日,無限次參觀台中花博所有園區。王維中則允諾這段期間一定會回台灣,到台中參觀花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