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受隊友失誤影響 王維中5局失5分吞本季首敗

2018/04/11 21:21

王維中。(資料照,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恐龍台灣投手王維中今天在主場對上KT巫師,受到隊友前5局守備發生3次失誤影響,他此戰投得相當辛苦,局局讓人上壘,還挨了在韓職的首發全壘打,總共5局失掉5分有3分自責,NC恐龍牛棚持續放火,終場以4:12輸球,王維中吞下轉戰韓職的首場敗仗。

王維中此戰頻頻遭到對手纏鬥,用球數偏多,首局讓對手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他先三振洋砲羅哈斯,再讓尹晳敏擊出雙殺打,化解危機;而NC恐龍打線首局就發揮,靠金星旭敲出兩分砲先馳得點。

第二局王維中一度面臨1出局滿壘的失分危機,幸他讓朴基赫擊出雙殺打,再度安全下庄;不過第三局王維中受到隊友守備失誤影響,KT巫師攻佔滿壘時,王維中讓柳漢俊敲滾地球,NC恐龍游擊手盧珍赫發生失誤,讓KT巫師跑回2分追平比數。

王維中在第4局被KT巫師捕手李海昌敲陽春砲,讓KT巫師逆轉;但下個半局,NC恐龍打線展開反攻,史庫格斯(Xavier Scruggs)、羅成範接連敲陽春砲,反超比數。

不過,第5局王維中又遇到亂流,2出局後,黃載均敲二壘安,朴慶洙獲得保送,KT巫師攻占一、二壘,接著發動雙盜壘上到二、三壘,下棒李海昌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KT巫師逆轉戰局。

王維中5局投球,用了117顆球,被敲10支安打,有3次保送,2次三振,失掉5分3分自責,防禦率升至2.42。

根據NC球團現場數據顯示,此役王維中用了117球,其中75顆好球,最快球速150公里,包括52顆速球、滑球與卡特球為45球、18顆變速球、2顆曲球,無奈吞下本季首敗。(更新時間:212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