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發展聯盟待10年不放棄 「老新人」踏上最高殿堂獲MVP歡呼

2018/04/11 21:01

A.英葛蘭在發展聯盟打滾10年,今在NBA賽場亮相,還拿到全隊次高的19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在發展聯盟打滾10年的A.英葛蘭(Andre Ingram),現年32歲的他堅持不放棄籃球夢,今天首度穿著湖人球衣亮相,這位「老新人」替補出賽對火箭砍下全隊次高的19分,獲得全場掌聲、甚至高喊「MVP」,連台裔球星林書豪都為他喝采。

身高6尺3吋的A.英葛蘭,他在發展聯盟待了10年,終於獲得在NBA戰場出賽的機會。A.英葛蘭此戰替補出賽29分鐘,全場8投6中、三分球5投4中,拿下19分、3籃板、3阻攻。雖然湖人以99:105輸球,但A.英葛蘭傑出的表現,讓全場觀眾大喊「MVP」。

A.英葛蘭的妻子和小孩今天也到現場觀賽,「10年在發展聯盟,但這不是討人厭的10年,我很享受在聯盟、以及與隊友相處的時光。」

「我告訴他我聽到關於他的故事,這一切令人難以置信。」休士頓火箭隊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說,「我跟A.英葛蘭一樣都是32歲,所以我很尊敬他,在發展聯盟打了10年,終於有機會打這比賽,這非常特別。」

林書豪在推特上發文說,「A.英葛蘭!10年在發展聯盟,被叫上來,NBA處女秀6分鐘就拿了11分!所有追逐籃球夢想的人都欣賞這點。」

A.英葛蘭在發展聯盟打滾10年,今在NBA賽場亮相,還拿到全隊次高的19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