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Karsa獲選LPL第三隊 季後賽首戰將對Team WE

2018/04/12 14:38

Karsa首年的LPL生涯就獲得春賽季第三隊肯定。(取自LPL Twitte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中國LPL賽區於8日結束春季例行賽事,本季擔任RW教練的牛排與加盟RNG的打野選手Karsa等兩位台灣人都如願打進季後賽,官方推特也在11日公布LPL前三隊選手名單,季中開始有穩定先發出賽的Karsa獲得第三隊打野位的肯定,前兩隊則是IG Ning與SS Sofm,而他的隊友「小狗」Uzi則是獲得第一隊AD位殊榮,他們倆也是RNG唯二獲獎的選手。

綜觀整季賽事,Karsa一共出賽28局,打出62次擊殺、167次助攻與55次死亡,KDA為4.1,排在全聯盟第三十名,依然是相當不錯的數字,同時他也有72.4%的擊殺參與率並獲得四次單局MVP。

Karsa本季出賽數據。(取自LPL騰訊官網)

Karsa所屬的RNG在例行賽打出十二勝七敗,排在東區第三名,他們將在今日下午季後賽首輪強碰西區第四名的老牌戰隊Team WE。

LPL前三隊名單如下:

第一隊

iG.TheShy

iG.Ning

iG.Rookie

RNG.Uzi

EDG.Meiko

第二隊

SS.Flandre

SS.Sofm

WE.xiye

iG.JackeyLove

iG.Baolan

第三隊

BLG.AmazingJ

RNG.Karsa

EDG.Scout

RW.Smlz

BLG.Roa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