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超狂臂力 轉戰游擊照樣秀神美技! (影音)

2018/04/12 16: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改守游擊手的金鶯明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他今天在藍鳥的比賽中,攔住可能會形成安打的球,並轉身快傳一壘不落地,將跑者刺殺出局,再度展現他驚人的臂力。此戰金鶯以5:3擊敗藍鳥。

7局上,輪到藍鳥打者史摩克(Justin Smoak)打擊時,他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眼看就要穿越,但馬查多側身迅速攔截球,轉身快傳一壘,小白球沒有落地,直接進到一壘手的手套,刺殺出局。馬查多美技守備再次獲得現場球迷歡呼,隊友也脫帽向他致敬。

過去大多守三壘的馬查多,但他在小聯盟時期的游擊守備就獲得高評價,開季至今也有不少美技。馬查多目前出賽13場,共有56次守備機會,策動4次雙殺,沒有失誤。

而馬查多在打擊上也維持火燙手感,今天對藍鳥之戰有2支安打,包含一支二壘安打,打擊率為0.321。

馬查多。(法新社)

馬查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