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戰績差急需救星 陳偉殷復健有新進展

2018/04/12 16:29

陳偉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邁阿密馬林魚的台灣左投陳偉殷,因左手肘傷勢趕不上開季,不過近期已現身模擬賽,預計明天將在延長春訓比賽登板。

陳偉殷礙於手肘傷勢,今年開季就被列入傷兵名單,積極復健尋求復出的他,日前已在模擬賽投30球,最新消息,馬林魚教練團將安排他在明天的延長春訓比賽登板,預計投3局。

談到陳偉殷的復原狀況,馬林魚教頭馬丁利(Don Mattingly)給予正面評價,「目前他感覺良好,傷勢沒有復發的情形,希望可以延續下去。」

原本評估陳偉殷可能5月才能復出,不過隨著復健況狀漸入佳境,美媒推測,陳偉殷有機會在4月底歸隊。

而今天馬林魚以1:4不敵大都會,慘吞主場3連敗,以3勝9敗暫列國聯東區最後一名,確實也急需陳偉殷回歸提升團隊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