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復仇者戰役輪兄弟做主人 卡斯帝、養父鐵開球

2018/04/12 20:06

卡斯帝。(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上週富邦悍將坐鎮新莊主場,首度對戰中信兄弟,兩戰全勝,陳鴻文、蔣智賢、張正偉、林煜清都有亮眼表現,「富」仇者聯盟成功「復」仇,本週末兩隊將進行三連戰,主客易位,由兄弟在洲際主場迎戰悍將,其中週六場次預售票賣出4000張。

另外,明天兩隊交手,兄弟將邀請昔日黃衫軍經典洋投卡斯帝和養父鐵開球,兩人都曾幫兄弟象拿過總冠軍。

卡斯帝2007年曾短暫效力誠泰COBRAS,當時譯名「凱提歐」,戰績0勝4敗、防禦率7.59,2010年春訓再度來台參加兄弟象測但未通過,因開季兄弟洋投表現不穩定,卡斯帝獲留任,戰績14勝5敗、防禦率2.17,拿下該年度勝投、防禦率王和最佳十人投手獎,當年冠軍戰他先發1場奪勝,隔年因表現不佳遭解約。

養父鐵2001年3月11日來台初登板,就對中信鯨繳出完封勝,狂飆16K,和瑞奇並列中職史上單場最多次奪三振紀錄,該年度他以166K拿下奪三振王,總冠軍戰更完全燃燒,拿下2勝2救援、防禦率0.83,獲選總冠軍戰MVP,隔年轉戰日職大榮鷹,後來旅美發展,2006年再度效力兄弟,戰績不如以往,季中遭解約,2015年曾擔任中信兄弟教練。

養父鐵。(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